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上台的魔法:千萬講師九大基本功,教你主持、帶團、簡報、演講,一上場就是百萬架勢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上台的魔法:千萬講師九大基本功,教你主持、帶團、簡報、演講,一上場就是百萬架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《上台的魔法:千萬講師九大基本功,教你主持、帶團、簡報、演講,一上場就是百萬架勢》






      這是一本




      中高階主管│業務員│服務員│活動主持人│專業講師




      以及所有害怕上台的上班族,




      都應該要人手一本的上台必修書!








      9大基本功:




      只要每天30分鐘,持續練習100天,保證功力脫胎換骨,上台再也不跌倒!








      6大魅力技巧:




      讓你輕鬆掌握聽眾內心的感覺、想法與意圖,與聽眾的互動更熱烈!








      Q:你知道站在台上,哪些姿勢讓你更有百萬架式,哪些姿勢讓你萬劫不復?




      Q:團隊活動能活絡現場氣氛,你認為「蘿蔔蹲」與「流沙河」,哪種活動更能引起聽眾的熱情?




      Q:大家都愛聽故事,你認為「龜兔賽跑」與「伯明罕的男孩」,哪種故事更能激發聽眾的領悟力?




      Q:分組討論是集思廣益的重要方法,你認為分組是「三人一組」還是「六人一組」,才能讓小組成員有最佳的互動力?




      Q:問與答是講者與聽眾的聯繫。你認為「如何銷售才能成功?」與「銷售時,如何判斷哪些人才是做決定的關鍵人?」哪種問題才能獲得觀眾的回應?








      想要展現你的舞台魅力與自信,持續保持聽眾的興趣與注意力,你必須注意的表達細節,包括:








      ?清晰的咬字與充滿抑揚頓挫的聲音。




      ?豐富的表情與適當的手勢變化。




      ?誠懇的眼神與敏銳的觀察。




      ?傾聽聽眾的問題與不吝給予讚賞。




      ?精準的點評與摘要學習重點。




      ?充滿魅力的開場白。




      ?精彩的講解與表演。




      ?讓聽眾意猶未盡,期待下次再來的完美結束。








      作者的系列講師培訓課程,兩天16小時就要16,000元,一系列需8萬元!




      現在,千萬講師將逾20年、35,000小時的上台絕活,一招不留傳授給你!








      本書特色








      1. 專業講師不藏私的台上經驗分享:不只講觀念,更告訴你方法與技巧。




      2. 豐富的案例與故事:不只更加生動好讀,更讓你心領神會。




      3. 實用技巧演練:附上演練題,讓你按表操課,熟練各種技巧,三個月後就能脫胎換骨。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重量推薦(按姓名筆劃順序排列)








        立法委員吳育昇




        創造力大師吳靜吉




        哈佛企管顧問董事長洪良浩




        台積電學習發展處副處長奚永明




        談判溝通專家韓瑞信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  張幼恬

        企管講師界點石成金金手指 政大心理系,心理所畢業,曾擔任哈佛企管顧問公司績效顧問部總經理,專任講師長達23年。擔任專業講師期間,每個月平均講演時數110小時,累積36,000小時的講課時數。曾連續五年都曾獲台積電高階主管評定為滿分講師,連續20年獲選為《管理雜誌》500大講師,更被高科技產業高階主管評定為三大講師之一,現為雄獅旅遊集團菁英育成總經理。 二十五年來,叫好又叫座的企管訓練課程包括:管理系統、情境領導、共好研習、高效能團隊、銷售技巧系列等等,成功講座二十餘項。經他培訓的講師,並成為兩岸名師者,不下三十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上台的魔法:千萬講師九大基本功,教你主持、帶團、簡報、演講,一上場就是百萬架勢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  • CH1如何成為一個成功演說者




        1-1好講者VS會得罪聽眾的講者




        1-2測驗──你具備好講者的特質嗎?








        CH2上台前必練九大基本功──肢體語言篇




        2-1上台成功七字箴言: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




        2-2上台基本功一:咬字




        2-3上台基本功二:聲音




        2-4上台基本功三:表情




        2-5上台基本功四:手勢




        2-6上台基本功五:眼神








        CH3上台前必練九大基本功──心理層面篇




        3-1上台基本功六:觀察




        3-2上台基本功七:讚賞鼓勵




        3-3上台基本功八:沈默與傾聽




        3-4上台基本功九:摘要點評








        CH4充滿魅力的實用技巧篇




        4-1 震撼開場白




        4-2 帶動團體活動




        4-3 說故事激發影響力




        4-4 分組討論




        4-5問與答的應對




        4-6精彩結論








        CH5成為百萬講師之路




        5-1 你為什麼想要成為百萬講師




        5-2認識講師這一行




        5-3我適合擔任講師嗎?




        5-4 堅持成為好講師








        附錄基本功與魅力技巧的組合應用案例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【作者序】








      時時助人得其所願,此生亦將有求必應








      一九九八年,香港機場,我正快步的向往上海的登機門前進,此時身後一位中年人氣急的呼叫:「老師......老師......」








      我沒有理會他,因為在講師界,不認識我的人,通常稱呼我:「張總經理。」認識我而接受我的人,通常稱呼我「幼恬」(就直接叫我名字,沒有客氣的);而接受我且喜歡我,覺得我的研習對他有所助益的人,通常就情不自禁的直接稱呼我「恬恬」。








      因此,叫老師,一定不認識我。








      沒想到他一個箭步,奔到我面前將我攔下,告訴我:「老師,您的課程真的很好,我很感謝您!」








      我雖不認得他,但仍禮貌地說:「哪裡,那是你認真學習。」








      對方說:「老師,為了將你所說的時時記住,我將你所寫的每一本書都買來讀。」








      聞言,我說:「謝謝,買了就要讀,讀了就要試試看喔。」








      話雖如此,我內心其實唏噓不已,因為我在企管顧問界擔任講師幾十年來(我從一九八九年開始上講台擔任企管講師),從來沒有出版過任何一本書,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買到我所寫的每一本書?








      幸而,二○一五年,我在高寶書版編輯葉惟禎的鼓勵下,將二十六年的講師生涯,以我一生以來信奉的工作原則:「時時助人得其所願,此生亦將有求必應」,把所有重要的練習要訣,毫不保留的整理為九項基本功。








      我知道很多人想成功,但是無法投入很多時間練習,也不容易持續付出,大家都希望能夠像武俠小說中的「獨孤九劍」,只要練會這九種劍招就可破盡天下武功。於是,我試著以這樣的前提來寫這本書,只要你學會這九項基本功,無論你要上台演講、客戶簡報、競選政見發表、面對記者的訪問等等,都可以自在運用,揮灑自如。








      若是你決定成為專業的企管講師,我再規劃六種實務魅力技巧,說明使用時的關鍵成功因素。這些經常在研習會與工作坊使用的教學技巧,絕對會讓你使用起來得心應手,而且創造個人魅力風格,獲得屬於你的一片天。








      最後我再提供三類最容易上手、最受歡迎的講題,輔以搭配九大基本功與實務魅力技巧,讓你主持的每一堂課精彩萬分,而且口碑廣為流傳。








     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本書,建議你從第一章的測驗題中,把它當作心理測驗,去發掘自己的潛質。這會讓你更知道如何善用這本書,只要依照本書所提供的方法勤加練習,絕對讓你從此上台有尊嚴,甚至擁有豐厚的收入!








      走筆至此,我要感謝一路上的諸多貴人。哈佛企管顧問公司董事長洪良浩,是我在企管專業講座上的啟蒙者,更是提拔我的恩人!








      當時年輕如我,在二十八歲那一年,受洪董事長的賞識而登上講台,我非常感謝洪董的愛才之心,也感恩洪董的知遇之情,與洪董的情分實已超越主從的關係,本書內容,也可說是工作心得的總報告。








      吾師吳靜吉教授,自我大學入學以來即多所啟發,親逾師生,亦師亦友。在我講「演」的技能培育上多所指導,激發我上天下地的無邊創意,在此感謝吳靜吉教授對我的啟發與關懷。








      最後,二十六年來,所有企管界的講師朋友啊!我很榮幸與各位從事相同的事業,而且來自各位的激勵、激盪、啟發、奮勵,可說「寶劍當須烈火煉,砥石的互相衝激」。我所認識者眾,實在無法一一列名,若有錯漏不敬,還望見諒。在此,我一併謝過稱呼我恬恬的每一個你,我都感恩無比,謝謝。








      對,不要懷疑,我想謝謝的就是你!








      家母曾有懷疑之言,我講的課也會有人聽?還一度擔心我以企管講師作為志業,無法養家。直到聽過我的講演影帶,才淡淡的說:「這沒有什麼,那還不都是你爸教的!」








      今年,家父與家母已在天堂相陪,謹以此書獻給兩位我心中的偉人,並且說:「爸,我將你教我的,寫成了書,獻給你!」








      張幼恬 2015/06/01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頁數:256
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張幼恬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高寶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5/6/10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3611707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上台的魔法:千萬講師九大基本功,教你主持、帶團、簡報、演講,一上場就是百萬架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